九十七号女嘉宾

一个热衷开脑洞,喜欢心血来潮搞事情但灵感总会随风散去的奇怪人。

(三)人力资源部办公室中

       “拉杰,我,我不是这个意思……”亨利把拉杰递给他的几页单据推回给了拉杰,“那你是什么意思?需要我帮你向伊莉莎出具骚   扰成立的书面说明吗?虽然我没处理过这样的事,但是这里是美利坚,你提出来也没什么不对,我们也听说过类似的事情。”拉杰摊开手,把问题再次抛回给了这个抛下新品推介问题在办公室耗费了一个小时讲述罗曼蒂克版“电梯惊魂”的同事。

       亨利打断了拉杰,“不,拉杰。我说了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也没想和伊莉莎在一起,我只是想说……”人力资源部碎纸机发出了尖锐的一声悲鸣后停止了工作,拉杰继续盯着亨利,习以为常的用手在办公桌上推了一把,把坐在转椅中的自己推到了碎纸机的旁边,然后猛拍了两下被“弗雷迪和伊莉莎上  床允许”噎住的碎纸机,碎纸机继续嗡嗡嗡的工作,一点一点的吞噬着剩余的纸张。

       亨利盯着被碎纸机吞进去的单据却没有说出原本的后半句话来,“我可能没那么想进那个写着‘伊莉莎床伴’的文件夹里。”“无论如何,你该走了,你的秘书快急死了。拉杰一边说一边站起来打开了办公室门,经过亨利时还不忘把桌上的审批单单据塞到亨利的怀里。

        亨利下意识的搂住马上要滑落到地面的单据,看向门口,查理抱着一沓文件夹尴尬的向他挥了挥手,“萨博斯坦说他有个比紧急会议还要紧急的会议要开。”

        亨利站起来拽了拽西装外套的下摆,走近查理随手把单据递给了他,回头对着拉杰又强调了一遍:“我没有想要向任何人提出职场骚     扰的想法。”拉杰点了点头,“好了,我知道啦,你不想被我放到那个文件夹里。”

正打算走向电梯间的亨利猛地回头试图反驳些什么,“我也不是那个意思……”拉杰嘭的一声关上了办公室门。

评论(5)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