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七号女嘉宾

一个热衷开脑洞,喜欢心血来潮搞事情但灵感总会随风散去的奇怪人。

(四)不会吧?你搞真的?

       “查理,这最好是紧急的不能再紧急的情况。”亨利一边在走向电梯的途中整理自己的袖口,一边歪着头看着抱着一大摞单据和资料整理的查理。“我不知道啊,亨利。是萨博斯坦说十分紧急的。”查理依旧低着头整理着文件。

       “是是是,上次萨博斯坦说同事之间要有“同事爱”的时候也说是了不得的紧急事件会议。查理,你应该学会判断的。”亨利整理完了袖口,他们上下级两人也站在了电梯门口。

       “耶稣、湿婆、如来、三清真人啊!这是什么东西!?”查理少见的情绪激动了起来,他把手上拿着的单据“啪”地甩在亨利的面前快速的抖动起来,“你申请成为伊莉莎的床伴!?”

       亨利一把抢过查理手里的单据。“叮——”电梯到了,亨利拿出了堪比李小龙双截棍打乒乓球的反应能力,一把摁住查理的后颈把他掼进了电梯里。

        “我没有!”亨利看了看电梯顶上的监控,仿佛线人接头一样微微低头小声的说,“是拉杰他认为的!”查理微微弯腰与亨利四目相对,“你不想吗?伊莉莎真的很漂亮……”

        亨利看着查理的眼睛,想起了梦里的事情。“她真的很漂亮对不对?她每次都会穿很高的高跟鞋和很短的短裙上班,哪怕当天要出去跑业务。她还……”亨利用食指顶住查理的脑门推开了他,他有点想给查理的卷毛脑袋一下。查理这家伙描述的未免太细节了点!“查理,你知道哪家软装公司可以给床头加软垫的吗?全包的布面软垫。嗯……和原色的桃花木能融合的比较好的那种软垫,不是布面的应该也可以。”

        “啊?”查理险些摔倒,他一时不知道一向思维严密的亨利怎么突然让话题跳跃式的转换起来了。“这种事情?不会吧?你认真的?”他眼睛瞪得大大的继续说,“这种事情我可以帮你问问我妈,她对装潢很有一套。但是你是真的在准备和伊莉莎上床的床了吗?”查理索性放弃自己保持平衡靠在了电梯门上,“我早知道你们亚洲人就像Netflix上的那些人一样,需要一个管照所有的秘书。但是我们说好了,我只管一点点。啊啊啊——!”电梯门“刷”的打开,查理伴随着叮咚一声提示音仰倒在了走廊里。亨利没袖手旁观,只不过没拉住。所以,他俩以很狼狈的、一仰一俯的奇妙姿势保持了平衡然后一起摔在了地上。

       “叮咚”,伊莉莎从另一部电梯中抱着一个文件夹走了出来,正看到了亨利和查理这一对上下级的奇妙姿态。“哦!这是什么新型健身方式?锻炼哪里?后脑勺的坚硬程度吗?”伊莉莎弯下腰,扫了一眼亨利,冲着查理眨了眨眼睛歪着头说俏皮话。

        亨利看着她的侧脸,心里有点不舒服。他用手撑着地站了起来,站起来后顺手也把躺着的查理捞了起来。

        看到俩人已经站起来了,伊莉莎便一边向着会议室走去,一边不忘回头冲着揉着后脑勺的查理投以关怀——“查理,你应该去趟医务室或者是医院。摔一下可不是闹着玩的,医药公司出了医疗忽视的新闻的话,那也算是你们公关部的失职哦。”

        查理先是看向伊莉莎的背影,又回头看看好像在认真整理着自己西装但其实有点发懵的亨利。“不得不说,你的改造真的很厉害,伊莉莎现在对我们也变得又体贴又风趣,比你还胜一筹。”亨利看了查理一眼然后一把抢过了他手里的文件夹和零碎物品,甩下一句“你下午去趟医院看看脑子好不好用”,就大步向着会议室走去了。

        查理站在原地,看着亨利的背影摇了摇头。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