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七号女嘉宾

一个热衷开脑洞,喜欢心血来潮搞事情但灵感总会随风散去的奇怪人。

(二)电梯间事件当晚

       亨利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视线也愈来愈低地转向了“菲利普·罗斯”身上的酒渍,“……好啦,还是做自己该做的事吧……”

        他一边自我安慰一般的说着,一边用右手把本身已经松散不比平常的领带扯得更松,随后弯下腰把近期实在是经历了许多风雨的“菲利普·罗斯”先生拾起又用手指轻轻揩去了表层遗留的酒液。随后坐在了沙发上,顺手抽出手边的纸巾再一次擦拭着书封面上的水痕,“明天……明天……”,他猛的把书甩在一边,把纸巾用力的攥在了手里,“明天怎么办?!明天还要见面!后天也还会!每一天都会!我还不止会见她!我还会见弗雷迪,弗雷迪还是她的男朋友……”他忽然顿住,“她的男朋友!”他忽然从沙发上弹起来还把自己的碎碎念大叫了出来。

我向上天发誓,如果这时候真像唐人街的香港老太太说的那样——人的状态会影响他的灵魂和影子。那亨利也许就会发现自己的影子像是那个最近在YouTube上爆火的一只身后被放了黄瓜的小猫一样,浑身的毛都根根直立,周边磁场充满了“震惊”、“愤怒”和“惊慌失措”。

“我为什么要想到弗雷迪……?我应该第一时间想起朱莉娅……”他看向静静躺在一边的“菲利普·罗斯”,颓然的把自己摔进了沙发里,“她太出格,整个人里里外外都写着意外……”

评论(5)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