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七号女嘉宾

一个热衷开脑洞,喜欢心血来潮搞事情但灵感总会随风散去的奇怪人。

(五)我不想

       “所以就是这样,我不想我们的公司和那些一般的公司一样,上下层分离。我希望我们在不影响正常工作和制药质量的前提下体验体验彼此的岗位职责。但介于各种因素,周一到周三先由新中阶段先锋员工带着相关的老员工体验体验。”萨博斯坦双手撑着会议桌扫视着他各部门的精兵强将们。

         办公室的泰伦斯左右看了看,“我能做什么?我去门厅接手夏莫妮卡的工作!”“嗯哼?恐怕不行,我要接手夏莫妮卡的工作的。”萨博斯坦抱着手回复了泰伦斯,“我可不是让你们乱选的。行政和管理联系紧密,制药和实验息息相关,销售和公关密不可分……你们应该这样进行交流。”

        亨利用手捏起从查理手里抢来的文件夹之上单独放的那一张,用余光看着伊莉莎。

        她侧着身子,左手肘抵着桌面,手背托着腮直视着萨博斯坦的方向坐着,只要侧一点目光,就能看见瞥着她的亨利。       

        “所以其实这是固定好的搭配?”泰伦斯盯着对面负责保洁的阿姨有点提不起气来;实验室的负责人看着对面坐着的制药工厂负责人礼貌的笑了笑……亨利和伊莉莎依旧分别保持着盯着文件夹和盯着萨博斯坦。“这么说也不错,毕竟我想你们联系的更紧密一点,这样有助于你们更好的共同工作。”萨博斯坦耸了耸肩,摊开手。

       “我不想。老板,我觉得没有必要这样做。”伊莉莎看着萨博斯坦开口说。“别这样伊莉莎,这种深入轮岗的方式是很多优秀公司都在做的事情。为了我们的公司,接受它。”萨博斯坦打定了主意完成这次活动,伊莉莎在他的目光下只能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亨利松开了攥紧的手,放过了那张单放出来的“上床申请书”。他觉得有点奇怪,因为那句“我不想”一直在他脑子里转来转去。[我也应该去看看脑子,可能摔坏了,为什么今天这么不舒服……]他想。

评论(2)

热度(18)